為何支持新唐人

為何支持新唐人

新唐人作為北美華人創辦的非營利華語公共電視薹,於2002年2月在北美開播。它創建5年來,發展迅速,影響力日益擴大,在全球華語電視行業中備受矚目。

新唐人電視服務全球華人。2004年,新唐人史無前例地開通了對亞洲的無鎖碼播出。它是目前唯一向中國大陸四千萬衛星觀眾提供獨立和非檢索新聞報導的中文頻道。新唐人還利用其他3顆衛星對北美,歐洲,和澳洲進行無鎖碼播出。在歐洲, 新唐人的觀眾群是一億人。在澳洲,六萬戶左右的觀眾可以收看到新唐人的節目。在北美,至少有二百萬戶家庭能欣賞到新唐人的節目。綜合起來,全球有兩億左右的觀眾可以收看到新唐人的節目。

用優質的節目服務觀眾是新唐人的宗旨。幾年下來,新唐人製作的節目已經形成自己獨特的風格。新唐人新聞每天7次滾動,敢說真話,關注大陸百姓民生,是最受觀眾喜愛的節目之一。它的時事評論節目話題敏銳,針砭時弊,可謂是華語媒體同類節目的一枝獨秀。新唐人不僅幫助海外華人瞭解西方民主社會,讓華人更好的融入西方主流社會,同時也將中華民族五千年純正燦爛的文明通過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和一系列國際性藝術大賽(如中國舞,聲樂,漢服等)展現給世界,從而讓世界瞭解中華文化的至善至美和博大精深。

新唐人的成立,發展到取得今天的成績,走過了一條坎坷的艱苦創業之路。資金缺乏是我們一直面臨的困難。很多員工全職付出而不收取報償。与同等規模的電視臺相比,我們的設備和節目製作及購買的支出也遠遠小於它們。新唐人要越辦越好,越辦越大,需要資金來改善設備;需要資金提高製作水平和節目質量;也需要資金支付員工工資。

我們希望在新唐人發展的這條路上,得到觀眾及有識之士的捐助和支持。在您的支持下,讓新唐人的節目更多,更快,更精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