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用途

捐款用途

您的捐助可以用于支持您喜爱的和新唐人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制作以及新唐人举办的服务全球华人的公众活动。
新唐人最受欢迎的部分节目一览

新闻
拥有中国政坛,金融,民间维权等第一手资料,报导真实,大胆直言。新闻是新唐人目前最受观瞩目的电视节目之一。

热点互动 热线直播一周五天热门话题,为观众提供全球重大事件深度分析。嘉宾从有成就的学者,人权活动家,社区领袖,到政治家和商界精英,应有尽有。这是唯一一家让不同社会、政治、和宗教背景的中国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的华语论坛。

世事关心 这是一个主要聚焦亚洲特别是中国的系列纪录片。每两周一个主题,小到社区生活,大到国际风云,从新闻自由的讨论,到宇宙新发现的启示,这个栏目以成熟的报导,精湛专业的电视表达方式在北美同类节目中独树一帜。其中,《中国网路封锁背后的西方公司》一集获得了美国少数族裔新闻媒体组织-新美国媒体-最佳深度新闻报导奖。
公众服务及活动

新唐人文艺演出
从2004 年起,新唐人连续四年主办全球华人新年晚会。通过独一无二的歌舞表演,这台晚会旨在弘传中华文化的精华。从2006年起,新唐人增加了百老汇圣诞晚会。高科技的舞台设计,纯正的中华价值理念,配合绚丽的服饰,幽雅的舞姿,震撼人心的鼓乐,将人们带入神话与传说之中。国际水准的演出令观者惊叹,观众人数已由第一年的一万人增加到第四年的二十万。2006年在纽约无线音乐城的表演被美国最著名音乐杂志《Billboard Magazine》列为国际第七叫座的演出。

晚会制作费用庞大,需要您的大力支持!

新唐人中国卫星频道计划

2005年,在面临欧洲通讯卫星公司不与续约的挑战时,新唐人电视台得到了数不胜数的来自美国政府,各界组织和热心观众的支援。续约风波之后,新唐人计划购买自己的卫星,以便不受限制得服务全球华人。诚挚邀请您慷慨捐助!

为了方便大家,新唐人已为中国卫星频道设置了专门账户,专款专用于对中国的电视播放,包括购买或租赁卫星,卫星雷达收发机,卫星平台,频道,收购卫星公司股份,以及科研,谈判,起草法律档,客户关系,管理,操作,上传下载的费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