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拍卖美国前总统手稿

苏富比即将拍卖一些美国往届总统的手稿和书信,届时人们就有机会一睹这些总统们公众生活和私人生活的另一面了。

苏富比的这次手稿拍卖共有111批,包括好几位美国前总统的手稿和书信。

其中很引人注目的要算亚当斯总统(JOHN ADAMS)的一封信,谴责南卡罗来纳州拒绝执行联邦命令,这份文件是当年美国南北战争的先兆,大约会拍卖到25万到35万美元。

另外一封感人至深的信要数孩子们写给林肯总统要求解放做奴隶的孩子们的请愿信后,林肯总统写的回信。

苏富比的副总裁克佛(SELBY KIFFER)说:“林肯用非常个人化的方式回信,几乎是父亲的口气,不象他平时正式的、律师式的风格,他在信中感谢孩子们年纪小小就心中充满正义和慷慨的同情。虽然他现在还做不到孩子们要求他做的事,但神能做到,而且他相信那将是神的意志,一定能做到。”

克佛认为,从信中可以看出,林肯认为自己是神指派的人来打破当时的禁忌,给所有美国人带来自由。

这些拍卖品中还包括南部李将军的书信,及废除主义者布朗的手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