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花莲造势 亲民党正式公开辅选

距离台湾总统大选只剩10天,3月11日超级星期二在花莲,国民党与民进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谢长廷不约而同来到花莲催票及造势。首先带您来看看蓝营的活动。

 

3月11日晚上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来到花莲造势,蓝营阵势强大,亲民党主席宋楚瑜首度为马英九公开站台,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也一起来花莲,强力辅选马、萧。马英九首先推崇花莲的民主素养。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花莲是台湾地方自治史上第一个举行直接民选的县市,所以如果我们说,花莲是地方自治草根民主的发源地绝对不过分。”

 

马英九认为民进党8年执政,但台湾的竞争力节节衰退,经走访各乡镇,发现原因不在人民而在政府。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我们台湾人还是跟过去一样的善良,一样的忠厚,一样的进取,一样的务实,一样的刻苦,一样的勤奋,我发现问题不在人民,问题在政府,政府政治不安定,政府不稳定,然后政策不确定,高官不清廉,造成台湾落入今天的地步。”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正式在花莲为国民党站台,表达亲民党全力辅选马、萧。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展现出来的热诚,让全台湾的人都了解,花莲不只是台湾的后山,而是台湾的靠山。”

 

【现场声】台湾向前走,台湾一定赢。

 

现场马英九带领呼喊口号,期冲高马萧在花莲的得票率。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杨亚伦 张莉 台湾花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