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花蓮造勢 親民党正式公開輔選

距离台灣總統大選只剩10天,3月11日超級星期二在花蓮,國民党与民進党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謝長廷不約而同來到花蓮催票及造勢。首先帶您來看看藍營的活動。

 

3月11日晚上國民党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來到花蓮造勢,藍營陣勢強大,親民党主席宋楚瑜首度為馬英九公開站台,國民党主席吳伯雄也一起來花蓮,強力輔選馬、蕭。馬英九首先推崇花蓮的民主素養。

 

國民党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花蓮是台灣地方自治史上第一個舉行直接民選的縣市,所以如果我們說,花蓮是地方自治草根民主的發源地絕對不過份。”

 

馬英九認為民進党8年執政,但台灣的競爭力節節衰退,經走訪各鄉鎮,發現原因不在人民而在政府。

 

國民党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我們台灣人還是跟過去一樣的善良,一樣的忠厚,一樣的進取,一樣的務實,一樣的刻苦,一樣的勤奮,我發現問題不在人民,問題在政府,政府政治不安定,政府不穩定,然后政策不确定,高官不清廉,造成台灣落入今天的地步。”

 

親民党主席宋楚瑜正式在花蓮為國民党站台,表達親民党全力輔選馬、蕭。

 

親民党主席宋楚瑜:“展現出來的熱誠,讓全台灣的人都了解,花蓮不只是台灣的后山,而是台灣的靠山。”

 

【現場聲】台灣向前走,台灣一定贏。

 

現場馬英九帶領呼喊口號,期沖高馬蕭在花蓮的得票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