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德惠市十余名法轮功学员遭预谋绑架

2月27日,吉林省德惠市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当地警察抄家并绑架,据了解这次绑架事件已由德惠市610机构和德惠市公安局公安策划很久。目前这十余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并遭到残酷迫害。

据知情人透露,在此次行动之前,德惠市公安局警察就已秘密跟踪了这些法轮功学员,27日当晚,每个绑架小组都由三四十人组成,在进行绑架的同时抄家,抢劫私人钱物,同时还进行了录影。据了解,几乎德惠市所有管辖区的派出所都参与了这起事件。

被绑架法轮功学员有刘丙奇、张首平、张桂全等十余名法轮功学员,目前他们仍然被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知情人透露看守所警察对待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手段很残忍。

据明慧网消息,近日来大陆各省市不断传来法轮功学员被大规模绑架事件,记者多次尝试打电话给各地公安局,看守所了解情况,但由于消息封锁严重,目前仍无法确切统计各地被绑架法轮功学员人数。

这是新唐人记者晨芳 邱宇纯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