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当局暴力掠夺老百姓房产

【新唐人】近年来中国四川成都强拆民房暴力事件不断发生,重者伤亡,受害人投诉无门,28号再度发生锦江区一住户程全林被拆迁办人员殴打重伤住院,成都维权人士黄晓敏表示因为近年来房地产价格暴涨,成都当局利益驱使,不择手段暴力掠夺老百姓财产。

锦江区吴志君女士表示成都拆迁办人员多次打电话威胁和恐吓没有签订协议的住户,同时还将路灯多次打砸损坏,逼走很多住户,2008年1月28号闯入他家殴打他和先生程全林。

吴志君﹕拆迁办叫我们签字,我们没签,把我们爱人活活打到医院住院了,胸部骨折脑部受伤,我们水电给停了,全部被吓跑了,现在就剩我一家了,房子拆了我们就没住了,我们还是要抗争到底。

成都太平村维权代表陈艳萍表示,当局上个月18号强拆村民集体所有的厂房时,连她82岁的母亲都被暴力相向。

陈艳萍﹕我妈妈82岁了,警察嘛,把她推倒在地上,当时就昏死过去了,医院检查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把我吓死了,住院住了十多天,2008年8月份以前全部都要强拆完我们太平村,这样我们生活都没来源了,我们不知道生活怎么过。

六四天网在2007年持续报道了,成都拆迁烧死1人,妻女烧伤住院、成都62岁农妇因强拆被砍断手脚等十多起暴力强拆案件,成都维权人士黄晓敏表示﹕

(黄晓敏)中国这个社会无法无天,不择手段,贪赃枉法,促使一些胆大妄为,有恃无恐的人,在利益的诱惑下侵犯人权,要人性命的这种掠夺方式,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贪婪欲望,促使了他们这个不择手段,其次是政府在这方面,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2007年成都锦江区启动了旧房改造工程,200多户平房居民在拆迁办人员暴力逼迁下,目前只剩下程全林和另外一家钉子户还在原地坚守。成都太平村多次遭到暴力强拆,1000多位村民上个月18号遭到断水。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