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當局暴力掠奪老百姓房產

【新唐人】近年來中國四川成都強拆民房暴力事件不斷發生,重者傷亡,受害人投訴無門,28號再度發生錦江區一住戶程全林被拆遷辦人員毆打重傷住院,成都維權人士黃曉敏表示因為近年來房地產價格暴漲,成都當局利益驅使,不擇手段暴力掠奪老百姓財產。

錦江區吳志君女士表示成都拆遷辦人員多次打電話威脅和恐嚇沒有簽訂協議的住戶,同時還將路燈多次打砸損壞,逼走很多住戶,2008年1月28號闖入他家毆打他和先生程全林。

吳志君﹕拆遷辦叫我們簽字,我們沒簽,把我們愛人活活打到醫院住院了,胸部骨折腦部受傷,我們水電給停了,全部被嚇跑了,現在就剩我一家了,房子拆了我們就沒住了,我們還是要抗爭到底。

成都太平村維權代表陳艷萍表示,當局上個月18號強拆村民集體所有的廠房時,連她82歲的母親都被暴力相向。

陳艷萍﹕我媽媽82歲了,警察嘛,把她推倒在地上,當時就昏死過去了,醫院檢查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把我嚇死了,住院住了十多天,2008年8月份以前全部都要強拆完我們太平村,這樣我們生活都沒來源了,我們不知道生活怎麼過。

六四天網在2007年持續報道了,成都拆遷燒死1人,妻女燒傷住院、成都62歲農婦因強拆被砍斷手腳等十多起暴力強拆案件,成都維權人士黃曉敏表示﹕

(黃曉敏)中國這個社會無法無天,不擇手段,貪贓枉法,促使一些膽大妄為,有恃無恐的人,在利益的誘惑下侵犯人權,要人性命的這種掠奪方式,主要的一個原因,就是貪婪慾望,促使了他們這個不擇手段,其次是政府在這方面,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2007年成都錦江區啟動了舊房改造工程,200多戶平房居民在拆遷辦人員暴力逼遷下,目前只剩下程全林和另外一家釘子戶還在原地堅守。成都太平村多次遭到暴力強拆,1000多位村民上個月18號遭到斷水。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