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倒计时 晚会气氛日渐浓郁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于一月三十日起在纽约无线电城连续进行十五场演出。随着演出时间的临近新年晚会气氛日渐浓郁,让我们随着记者到纽约各处看看。

离新年晚会纽约首场演出只有两天了,随着晚会演出日期的临近,纽约街头处处可见晚会信息,让我们首先到时代广场看看。

晚会推广人员玛丽娅:“是的,我听说了,我在电视上看到了,我很有兴趣去看,因为那是很美的文化,色彩丰富,非常好。”

一位欧洲男士对推广人员说,一开始接到传单时没什么感觉,但见到报纸和这些美丽的推广人员时改变了主意﹐他要把她今天得到的关于报纸上的所有晚会消息传给他的朋友,而且带朋友一块儿去看晚会。

纽约游客:“或许他会带我去(看演出),庆祝我的生日。”

记者在纽约街头随意走走,发现在地铁站通道、地铁内、街头橱窗、商店里、公共汽车等处,随处可见新年晚会演出广告。

晚会推广人员:“在各地方都有一个明显的特点,当穿着中国美丽的衣服,站在这里,他们都说,哦,你们真的是很美。”

很多民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通过电视、报纸、街头广告或宣传单张,知道了晚会信息,一些人表示已经买了票,对晚会充满期待。

新唐人记者丹婷、陈静从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