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倒計時 晚會气氛日漸濃郁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于一月三十日起在紐約無線電城連續進行十五場演出。隨著演出時間的臨近新年晚會气氛日漸濃郁,讓我們隨著記者到紐約各處看看。

离新年晚會紐約首場演出只有兩天了,隨著晚會演出日期的臨近,紐約街頭處處可見晚會信息,讓我們首先到時代廣場看看。

晚會推廣人員瑪麗婭:“是的,我听說了,我在電視上看到了,我很有興趣去看,因為那是很美的文化,色彩丰富,非常好。”

一位歐洲男士對推廣人員說,一開始接到傳單時沒什么感覺,但見到報紙和這些美麗的推廣人員時改變了主意﹐他要把她今天得到的關于報紙上的所有晚會消息傳給他的朋友,而且帶朋友一塊儿去看晚會。

紐約游客:“或許他會帶我去(看演出),慶祝我的生日。”

記者在紐約街頭隨意走走,發現在地鐵站通道、地鐵內、街頭櫥窗、商店里、公共汽車等處,隨處可見新年晚會演出廣告。

晚會推廣人員:“在各地方都有一個明顯的特點,當穿著中國美麗的衣服,站在這里,他們都說,哦,你們真的是很美。”

很多民眾在接受采訪時表示,他們通過電視、報紙、街頭廣告或宣傳單張,知道了晚會信息,一些人表示已經買了票,對晚會充滿期待。

新唐人記者丹婷、陳靜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