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上抢先目睹第一道曙光

【新唐人】成千上万的游客拥上阿里山,迎接2008年第一道曙光,并体验及感受阿里山独特的天然美景。请看记者来自台湾阿里山的报道。

  

二零零八年阿里山上最盛大的音乐飨宴“阿里山日出印象音乐会”,在元旦黎明前揭开序曲,迎接第一道曙光的到来。

一连串的表演中有著名的台北爱乐室内乐团、南方二重唱、邹族原住民传统热舞。最令人震撼的是由“高山青”所改编的“阿里山之歌”在此首次亮相。在清新悦耳柔情浪漫的乐声中,让大家忘了寒冷的侵袭,沐浴在热情的欢乐里。

嘉义林管处处长叶贤良:林务局一向鼓励大家“走入山林、拥抱山林、尊重山林。”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可以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嘉义县长陈明文:阿里山是一个优质的国际的观光景点,我们非常欢迎大家。

期待中的第一道曙光,虽然被一片黑云遮住,阳光最后还是渗透云层,露出笑脸。圆满大家新年新希望 。

游客台北郑小姐:来阿里山上迎接二零零八年第一道曙光,虽然天气非常的冷,可是大家这么的热情,也感受到二零零八年可以是一个非常好的年。

游客台南杨小姐:看日出觉得很开心。

游客台南许先生:我一看到日出,就有一种很感动的感觉,因为第一次看到。 

立法委员张花冠:山上看日月交替,然后欣赏我们最优质的音乐会,这就是幸福的滋味。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裕明 台湾阿里山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