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上搶先目睹第一道曙光

【新唐人】成千上萬的遊客擁上阿里山,迎接2008年第一道曙光,並體驗及感受阿里山獨特的天然美景。請看記者來自台灣阿里山的報道。

  

二零零八年阿里山上最盛大的音樂饗宴「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在元旦黎明前揭開序曲,迎接第一道曙光的到來。

一連串的表演中有著名的台北愛樂室內樂團、南方二重唱、鄒族原住民傳統熱舞。最令人震撼的是由「高山青」所改編的「阿里山之歌」在此首次亮相。在清新悅耳柔情浪漫的樂聲中,讓大家忘了寒冷的侵襲,沐浴在熱情的歡樂裡。

嘉義林管處處長葉賢良:林務局一向鼓勵大家「走入山林、擁抱山林、尊重山林。」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嘉義縣長陳明文:阿里山是一個優質的國際的觀光景點,我們非常歡迎大家。

期待中的第一道曙光,雖然被一片黑雲遮住,陽光最後還是滲透雲層,露出笑臉。圓滿大家新年新希望 。

遊客台北鄭小姐:來阿里山上迎接二零零八年第一道曙光,雖然天氣非常的冷,可是大家這麼的熱情,也感受到二零零八年可以是一個非常好的年。

遊客台南楊小姐:看日出覺得很開心。

遊客台南許先生:我一看到日出,就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因為第一次看到。 

立法委員張花冠:山上看日月交替,然後欣賞我們最優質的音樂會,這就是幸福的滋味。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阿里山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