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圣诞晚会在佛州劳德岱堡市的演出结束

【新唐人】1228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州劳德岱堡市(Fort Lauderdale)的两场演出在布洛瓦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落下帷幕。演出令观众大开眼界,台下的中西观众掌声不断。来看一下观众是怎么说的。

 

新唐人圣诞晚会以其多彩的场景及舞台上的变化令现场观众目不转睛。很多人都目不转睛的记录着舞台上的变化。现场的音乐和舞蹈表演节奏也吸引着西方观众。

 

Broward剧院领位主管丹塞福托(Dan Sephtow)表示﹐与其他百老汇舞台秀大不相同。

(英文)歌曲和舞蹈把你带进一种非常好的意境﹐柔和轻松的感觉﹐有些百老汇秀非常吵闹﹐你好像要跳起来。这个表演非常平和。”

来自佛州珊瑚泉文化协会的成员冯女士和赵女士对于晚会中与众不同不同的佛法特点表示欢迎。

冯女士“(中文)精神信仰我们将来也会考虑融入我们的活动中”

赵女士“(中文)这是我们中国人的信仰﹐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神韵巡回艺术团的这场演出也成为家庭庆祝50年婚姻的庆祝晚会。

在这里神韵艺术团的表演成员还受到到现场观看演出的朋友的祝贺。

新唐人圣诞晚会29日的演出将在佛州圣彼得堡晚上7点半举行。新唐人记者李梅美国佛州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