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空中运动赛 博得满堂彩

【新唐人】星期五(12月28日),在新西兰万那卡湖(Lake Wanaka)的上空,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空中运动比赛(Air Games)。

来自世界各国的好手在新西兰万那卡湖的上空,使出浑身解数,用精湛的飞行技巧赢得了所有人的肯定与赞叹。

来自澳大利亚的哈里斯(Matt Harris)领先同胞洛夫(Cameron Rolfe)和坦伯顿(Malachi Templeton),获得了特技跳伞(Skydiving Freefall Scoop )项目的冠军。

而法国的萨林纳斯(Laurent Salinas)则背着一具25马力的动力马达,在动力滑翔伞(Paramotor)项目中获得优胜。

另外,新西兰地主国的选手贝利(Chuck Berry)在高速滑翔(Speed Gliding)比赛中,只用了55秒的时间就通过整个跑道,打败了来自澳洲、排名世界第一的杜蓝(Jonny Durand)。

今天比赛的高潮是西班牙的世界滑翔伞(Paragliding)冠军罗德里格兹(Felix Rodriguez)和法国的莫侬(Antoine Monant)所做的特技飞行表演。其中包括一项高难度的连环翻转动作,整个过程可说是惊险万分。

此外,还有许多花式特技跳伞演出,让现场观众惊叫声连连、大呼过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