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圣诞晚会佛州观众:不枉此行

【新唐人】佛州的观众对于新唐人圣诞晚会27日的首场表演反应热烈,尽管许多观众第一次接触中国传统文化,他们都被鲜亮多彩的颜色以及精彩的演出所折服,不枉此行。

在美多年来自哈尔滨的杨夏伊女士是珊瑚泉中华文化协会的中文老师,27日她和几位学生一起前来观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她介绍她的学生来自不同的国家,而且都很热爱中国文化。

在看过演出后,她说:“我觉得特别好、特别美,很漂亮。特别是开场的时候。”

来自巴西并在美国已生活了很多年的彼扬-卡布说:“舞蹈太美了。”

出生在香港的观众说,他喜欢演员的服饰、音乐、舞台、主持人、制作,所有这些。

出生在美国新泽西的观众说:“最喜欢,尤其喜欢扇子舞。”

专门从意大利远程赶来看新唐人圣诞晚会的斯哥蒂•络佩兹是经过他的朋友介绍才知道有这个演出的。他是咨询公司Bolton Group 的业务代表。保持一种开放的心态让他决定来到美国佛州。而看完演出﹐他觉得不枉此行。

“和我以前看到的非常不同﹐所以这是很好的体验。可以看到生活的不同方式﹐很有意思。”

佛州音乐制作人莫纳斯表示﹐这次初次的体验是非常完美的。

“这是我从未体验过的中华文化体验﹐对于许多人都是开眼界的﹐我还没有接触太多中国文化﹐我想﹐要想第一次了解中华文化﹐这是最好的时机。”

杨夏伊女士对于那些因为各种原因没来看演出的华人感到非常遗憾。

“他们的家人﹐朋友﹐子女﹐要是他们能够来的话﹐对于他们来说是很大的帮助﹐他们可以传扬自己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李梅美国佛罗里达州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