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玆目标高球赛夺冠 四度称王

【新唐人】世界球王老虎伍兹,星期天,在美国加州沙坞乡村俱乐部举行举行的目标世界高尔夫球挑战赛(Target World Challenge)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挥出低于标准杆四杆的68杆,以总成绩266杆夺冠赢得冠军。 这是伍兹九年内第四次称王。

伍兹当天的比赛中,以六杆领先优势开打,在同组的弗瑞克(Jim Furyk)第二洞交出柏忌后,将领先优势拉大到七杆,但不久就被弗瑞克逐渐追到只领先两杆。

但是弗瑞克胜利的希望却因自己在第15洞开球时将球打入水中而吃了一记双博忌,再加上伍兹在第16洞射下一只老鹰而破灭。

伍兹到终场时以低于标准杆22杆的266杆取得胜利。这是伍兹第四度赢得这项由他作为东道主的、有九年历史的精英16人组(elite 16-man)赛事,也是他今年的第8个冠军。

伍兹将他所赢得的135万美金捐给了他的慈善基金。

位居世界第3的弗瑞克最后一轮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作收,总杆低于标准杆13杆,落后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两杆而屈居第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