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荷西圣诞游行 新唐人花车大受青睐

新唐人】一年一度的加州圣荷西圣诞大游行,今年吸引了12万现场观众以及数十万电视观众。本台旧金山分台作为媒体赞助商应邀参加,精美的莲花船大受民众喜爱,获得了花车的第一名。

第26界圣荷西圣诞游行本周日一清早在闹市区举行,拉开了这个传统节日庆祝的序幕。参加的一百个团体包括市县各界政府官员、媒体、多个学生军乐队等。

活泼欢快的乐队演奏、巨型的卡通造型,让冒着寒冷、一大早就等候在马路两旁的观众兴奋不已。

本台是唯一参加这次游行的华人团体,精心设计的花车给现场12万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众多精美的花车中脱颖而出,拨得头筹。洁白的船体,纯洁的莲花,和美丽的仙女、金龙,演绎着中国古老的传说。

观众Johny:这个游行非常精彩,对小朋友很有好处。我们起个大早,买了喝的,她很喜欢这个游行。每年来看游行已成了我们的家庭传统。我们很喜欢(新唐人的)花车。她很喜欢,她说车上站的(仙女)是公主。

负责现场转播的NBC电视台多个主持也参加了这一盛会。天气节目主持John Farley表示好天气为这个游行助兴。

NBC天气节目主持John Farley:好天气!天气也在庆祝节日。我们也可能有雨季和下雪,但不是今天。很好的天气,今天随后的天气也会很暖和。好天气加上了精彩的游行。

许多人全家一起来欣赏。游行结束后,孩子们还恋恋不舍,继续玩乐。

Stephenie及家人:我和家人一起来。游行很好看。我明年会再来。

记者:在我身后刚过去的是圣诞大游行。这里是圣荷西。圣荷西的天气非常温暖,民众很少能看到雪。但是今天他们能享受一个白色的圣诞。

新唐人记者刘芳 在旧金山圣荷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