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荷西圣誕游行 新唐人花車大受青睞

新唐人】一年一度的加州圣荷西圣誕大游行,今年吸引了12万現場觀眾以及數十万電視觀眾。本台舊金山分台作為媒体贊助商應邀參加,精美的蓮花船大受民眾喜愛,獲得了花車的第一名。

第26界圣荷西圣誕游行本周日一清早在鬧市區舉行,拉開了這個傳統節日慶祝的序幕。參加的一百個團体包括市縣各界政府官員、媒体、多個學生軍樂隊等。

活潑歡快的樂隊演奏、巨型的卡通造型,讓冒著寒冷、一大早就等候在馬路兩旁的觀眾興奮不已。

本台是唯一參加這次游行的華人團体,精心設計的花車給現場12万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眾多精美的花車中脫穎而出,撥得頭籌。洁白的船体,純洁的蓮花,和美麗的仙女、金龍,演繹著中國古老的傳說。

觀眾Johny:這個游行非常精彩,對小朋友很有好處。我們起個大早,買了喝的,她很喜歡這個游行。每年來看游行已成了我們的家庭傳統。我們很喜歡(新唐人的)花車。她很喜歡,她說車上站的(仙女)是公主。

負責現場轉播的NBC電視台多個主持也參加了這一盛會。天气節目主持John Farley表示好天气為這個游行助興。

NBC天气節目主持John Farley:好天气!天气也在慶祝節日。我們也可能有雨季和下雪,但不是今天。很好的天气,今天隨后的天气也會很暖和。好天气加上了精彩的游行。

許多人全家一起來欣賞。游行結束后,孩子們還戀戀不舍,繼續玩樂。

Stephenie及家人:我和家人一起來。游行很好看。我明年會再來。

記者:在我身后剛過去的是圣誕大游行。這里是圣荷西。圣荷西的天气非常溫暖,民眾很少能看到雪。但是今天他們能享受一個白色的圣誕。

新唐人記者劉芳 在舊金山圣荷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