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韩忠被警察打瞎右眼

【新唐人】安徽法轮功学员韩忠,自九九年以来,因坚持信仰多次遭受迫害。去年11月被非法关押在安徽南湖劳教所期间,遭到多名警察殴打,导致右眼失明。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记者:据韩忠回忆,其右眼因遭受殴打致残的当天,一名狱警拿着带铁丝的饭盒往他的头上砸,紧接着另一狱警又一拳打在韩忠的右眼上,当时鲜血就从右眼睛流出。

其他的狱警不顾韩忠右眼淌血,继续围着他拳打脚踢,参与打人的警察达六七人之多。

韩忠眼睛被打伤后,曾多次要求到医院检查治疗,都遭到狱方拒绝。每次要求都招来殴打,并强逼他劳动。在韩忠的反复抗议下,到今年四月五日,韩忠在受伤后半年才得到检查,证实其右眼已经失明。

南湖劳教所是安徽省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基地之一,专设所谓矫治大队,对拒绝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实行二十四小时全面监控,无论是强迫劳动、吃饭、睡觉、上厕所,稍不如意,就被打骂、侮辱、熬夜、罚站、关禁闭、蹲小号、戴紧箍帽。有很多人在这里被致残、逼疯、甚至被折磨致死。39岁的安徽省安庆市水利局工程技术干部芮晓林就是在这里被野蛮灌食折磨致死的。

今年十月以来,仅铜陵市就有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抄家,被关进洗脑班或拘留所,并有六人被送进劳教所劳教两年。目前已知有近十名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韩忠的弟弟韩陵也在10月份被关进洗脑班。韩忠的父母和家人也长期饱受着惊吓舆折磨。

新唐人记者 曲明 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