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特大暴动 国内媒体噤声

【新唐人】近日,海外媒体广泛报道了浙江交警见死不救而引发的浙江湖州特大暴动事件。当地的居民向记者表示,虽然引发的冲突造成几十人受伤,还有多人被捕,但是国内的媒体完全没有报导,民众认为这是中共控制媒体的一贯作法。

暴动的现场,有数千民众和几百个公安武警冲突,当时有多辆警车被焚毁,数十位民众受伤。当地居民众表示,国内至今为止没有媒体报导这个事件,只有海外的大纪元时报和自由亚洲电台等媒体报导。

他们就是有点事就不让新闻单位登出来,现在就是有好多人将新闻发到国外,国外现在比方自由亚洲台,还有大纪元等,好多网站,新闻网站都刊登了。

居民指出,国内的媒体受中共当局的控制,这样不利于中共的消息往往会被封锁。

我们国内就包括浙江省的报纸也好,湖州市的报纸电台网站都没有这消息,反正就是封锁消息吧,这就是它(共产党)的一惯作法。

11月18日浙江湖州二十七岁的工人萧忠明驾驶摩托车时,因交警拦查逃跑时不慎掉入河中,交警没有及时下水救他,直到萧忠明死亡才把他拉上岸。消息传出之后,有数千人聚集在出事地点,当局派出数百名公安,武警和民众对峙,发生流血冲突,有五辆警车被推翻砸毁,至少有五十位民众受伤,二十人被拘捕。

新唐人记者 李文 洪宇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