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特大暴動 國內媒体噤聲

【新唐人】近日,海外媒体廣泛報道了浙江交警見死不救而引發的浙江湖州特大暴動事件。當地的居民向記者表示,雖然引發的沖突造成几十人受傷,還有多人被捕,但是國內的媒体完全沒有報導,民眾認為這是中共控制媒体的一貫作法。

暴動的現場,有數千民眾和几百個公安武警沖突,當時有多輛警車被焚毀,數十位民眾受傷。當地居民眾表示,國內至今為止沒有媒体報導這個事件,只有海外的大紀元時報和自由亞洲電台等媒体報導。

他們就是有點事就不讓新聞單位登出來,現在就是有好多人將新聞發到國外,國外現在比方自由亞洲台,還有大紀元等,好多网站,新聞网站都刊登了。

居民指出,國內的媒体受中共當局的控制,這樣不利于中共的消息往往會被封鎖。

我們國內就包括浙江省的報紙也好,湖州市的報紙電台网站都沒有這消息,反正就是封鎖消息吧,這就是它(共產党)的一慣作法。

11月18日浙江湖州二十七歲的工人蕭忠明駕駛摩托車時,因交警攔查逃跑時不慎掉入河中,交警沒有及時下水救他,直到蕭忠明死亡才把他拉上岸。消息傳出之后,有數千人聚集在出事地點,當局派出數百名公安,武警和民眾對峙,發生流血沖突,有五輛警車被推翻砸毀,至少有五十位民眾受傷,二十人被拘捕。

新唐人記者 李文 洪宇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