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曹洪彦在吉林监狱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在吉林监狱,监狱长和狱警们对关押在这�法轮功学员常说的一句话是,“在吉林监狱,让你活6 天,你不到5天就完了。”不久前法轮功学员曹洪彦就是在吉林监狱被折磨致死的。

四十六岁的曹洪彦是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人,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当局判刑八年,关押在吉林监狱。十月九日曹洪彦在公安医院死亡,遗体被警方匆匆火化。家属追问曹洪彦的死因,警察称是脑出血,但相关医生则称没有为死者确诊,连脑部检查都没有做过。

曹洪彦在吉林监狱被折磨的不省人事后才被狱方送到公安医院,家人赶到医院,看到曹洪彦的身体一动不动,左眼闭着,右眼半睁,眼皮一动不动,张着嘴,嘴角不断流出血来,腿根部位有一大块紫黑色瘀痕,右胸部位有一个一角硬币大小的圆印。

位于吉林市军民路100号的吉林监狱�先后关押了一百多名被判以重刑的男性法轮功学员,他们中刘成军、魏修山、张建华、崔伟东、何元慧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直接打死在监狱中,郝迎强、雷明等在吉林监狱遭受严重酷刑,转监或保外之后不久离世,另有许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残。

对于吉林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所使用的种种酷刑和手段,我们将在后继的报导中披露。

新唐人记者 赵东雨 周平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