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发师 推出总统愿景发型

【新唐人】在台湾人人都能发表政治评论,19日有美发设计师推出了总统愿景发型,希望借此提供政见给候选人做参考,而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马英九也受邀出席,还接受照片合成模拟,改变造型。

某家连锁美发店推出三款总统愿景头,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受邀出席,面对台下千位从事美发的相关人员,马英九说:“台湾最多的政治评论员,就是计程车司机,你坐计程车的时候,他就免费提供精辟的政治评论,后来我才知道其实计程车司机再多,比不上美容美发的师傅,听说你们一边洗头一边就洗脑”。

美发师用新点子提政治愿景,对于创作灵感来源,设计师曾乙秦:“族群融合,两岸双赢的模式,这是我们美发人对总统未来的期待,我们希望这三个议题能让他思考”。

虽然不能现场改变发型,马英九还是接受了照片模拟,设计师说其实国民两党候选人的新造型,他们都准备了,美发讲师 曾乙秦:““谢主席(谢长廷)他比较保守,他觉得用科技方式帮它结合在一起,有一部分不太愿意秀出来,所以我们这一部分没有帮他秀出来”

另外,如果拉开视野看即将举行的日本党魁选举,台湾美发师觉得哪位比较有首相样呢?

美发讲师 曾乙晴:“我想右边这一位吧,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是什么,可是我觉得他的额头是比较有一个首相的感觉”。

美发师用创意诠释个人愿景,不论是否被接受,只要在民主台湾,谁都有权对政治提建议。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陈真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