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髮師 推出總統願景髮型

【新唐人】在台灣人人都能發表政治評論,19日有美髮設計師推出了總統願景髮型,希望藉此提供政見給候選人做參考,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也受邀出席,還接受照片合成模擬,改變造型。

某家連鎖美髮店推出三款總統願景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受邀出席,面對台下千位從事美髮的相關人員,馬英九說:「台灣最多的政治評論員,就是計程車司機,你坐計程車的時候,他就免費提供精闢的政治評論,後來我才知道其實計程車司機再多,比不上美容美髮的師傅,聽說你們一邊洗頭一邊就洗腦」。

美髮師用新點子提政治願景,對於創作靈感來源,設計師曾乙秦:「族群融合,兩岸雙贏的模式,這是我們美髮人對總統未來的期待,我們希望這三個議題能讓他思考」。

雖然不能現場改變髮型,馬英九還是接受了照片模擬,設計師說其實國民兩黨候選人的新造型,他們都準備了,美髮講師 曾乙秦:「「謝主席(謝長廷)他比較保守,他覺得用科技方式幫它結合在一起,有一部分不太願意秀出來,所以我們這一部分沒有幫他秀出來」

另外,如果拉開視野看即將舉行的日本黨魁選舉,台灣美髮師覺得哪位比較有首相樣呢?

美髮講師 曾乙晴:「我想右邊這一位吧,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是什麼,可是我覺得他的額頭是比較有一個首相的感覺」。

美髮師用創意詮釋個人願景,不論是否被接受,只要在民主台灣,誰都有權對政治提建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陳真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