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FG新西兰曝光新证据 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9月11日上午,新西兰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CIPFG),在首都惠灵顿召开记者会,曝光了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体摘除、贩卖事件的新证据,并呼吁国际社会对中共施加压力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会议在维多利亚大学举行, 参加这次新闻发布会的有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前司长大卫 乔高(Hon David Kilgour)、国际人权律师大卫 麦塔斯(David Matas)、新西兰调查团发言人律师凯偌 柯特斯(Carole Curtis),及其成员大律师理查德 麦克利德(Richard McLeod)、奥克兰市议员社会科学博士凯萨琳 凯茜(Dr. Catherine Casey)、国际人权律师赫万 海兰(Heval Hylan)以及法轮功受迫害证人黄国华。

乔高在发言中指出,今年初他和麦塔斯出版了《血腥器官移植》的修订版,其中提供的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除器官的证据是前一份报告的双倍,报告中提出了33种被官方认可的证据,其中包括前主刀医师前妻的证词,该医生在两年内活摘了二千个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

对于如何停止这场迫害,乔高阐述了自己的各种见解,其中包括利用即将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他说:“尽管法轮功学员对奥运没什么诉求, 但许多普通人认为北京一边虐杀着人民,一边举办着奥运,这是让人无法接受的。”

麦塔斯认为国际社会的压力有助于停止迫害:“国际社会的压力, 在我看来是对中共实实在在的冲击,尤其是利用好奥运这个机会,我认为很重要”。

去年二月,因病摘除了一个肾脏的凯茜在发言中说,奥克兰市与广州市有着多年的姊妹城市关系,然而广州军区却是报告中提及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院之一。她强调她无法忍受这种残忍的事。“我们定期的有代表团访问广州,如果我愿意我也可以去,难道我们能在同一张桌子上碰头,而对对方城市或许正在发生的残暴的事视而不见!”

被活摘器官的残酷事实折磨着的麦克利德说,作为新西兰公民,律师应当关注中国的人权,并充分利用奥运的机会来表达自己的心声“如果迫害法轮功这件事停止了,减轻了,或结束了, 这就达到了我们大声疾呼的目的。”

受迫害证人黄国华讲述了他的有三个月身孕的妻子被迫害致死,以及他本人也险遭活摘器官之厄的经历。

新唐人记者一凡,新西兰惠灵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