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FG新西蘭曝光新證據 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9月11日上午,新西蘭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CIPFG),在首都惠靈頓召開記者會,曝光了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體摘除、販賣事件的新證據,並呼籲國際社會對中共施加壓力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會議在維多利亞大學舉行, 參加這次新聞發佈會的有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前司長大衛 喬高(Hon David Kilgour)、國際人權律師大衛 麥塔斯(David Matas)、新西蘭調查團發言人律師凱偌 柯特斯(Carole Curtis),及其成員大律師理查德 麥克利德(Richard McLeod)、奧克蘭市議員社會科學博士凱薩琳 凱茜(Dr. Catherine Casey)、國際人權律師赫萬 海蘭(Heval Hylan)以及法輪功受迫害證人黃國華。

喬高在發言中指出,今年初他和麥塔斯出版了《血腥器官移植》的修訂版,其中提供的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的證據是前一份報告的雙倍,報告中提出了33種被官方認可的證據,其中包括前主刀醫師前妻的證詞,該醫生在兩年內活摘了二千個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

對於如何停止這場迫害,喬高闡述了自己的各種見解,其中包括利用即將在北京舉辦的奧運會,他說:「儘管法輪功學員對奧運沒什麼訴求, 但許多普通人認為北京一邊虐殺著人民,一邊舉辦著奧運,這是讓人無法接受的。」

麥塔斯認為國際社會的壓力有助於停止迫害:「國際社會的壓力, 在我看來是對中共實實在在的衝擊,尤其是利用好奧運這個機會,我認為很重要」。

去年二月,因病摘除了一個腎臟的凱茜在發言中說,奧克蘭市與廣州市有著多年的姊妹城市關係,然而廣州軍區卻是報告中提及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院之一。她強調她無法忍受這種殘忍的事。「我們定期的有代表團訪問廣州,如果我願意我也可以去,難道我們能在同一張桌子上碰頭,而對對方城市或許正在發生的殘暴的事視而不見!」

被活摘器官的殘酷事實折磨著的麥克利德說,作為新西蘭公民,律師應當關注中國的人權,並充分利用奧運的機會來表達自己的心聲「如果迫害法輪功這件事停止了,減輕了,或結束了, 這就達到了我們大聲疾呼的目的。」

受迫害證人黃國華講述了他的有三個月身孕的妻子被迫害致死,以及他本人也險遭活摘器官之厄的經歷。

新唐人記者一凡,新西蘭惠靈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