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仍在黎巴嫩边界驻军

【新唐人】以色列黎巴嫩的北部边界最近相对比较平静,但以色列仍然没有撤走在这里的驻军

以黎边界几公里处的加里利洁圣村靠近耶稣诞生地拿撒勒,居民大都是基督徒或穆斯林,许多基督徒旅游经过这村庄都要到阿拉木饭店享受晚宴,但这里的人们仍能感受到战争的气氛。

饭店的主人,劳拉阿拉木说:“以色列军队整天都驻守在这,他们在我们房子中间进行军事演习,我们觉得又要打仗了。”

黎巴嫩真主党上一轮导弹袭击摧毁了以色列北部数千座房屋和店铺,许多犹太人和阿拉伯人丧生或受伤。 真主党还绑架了两名以色列士兵,现在他们仍然下落不明。

军官拉夫维兹说:“真主党是个专门从事战争的组织,它的目的就是打击以色列。黎巴嫩的真主党仍在宣扬战争,毁灭,反民主,我们在这里驻守是防止他们的再次进攻。”

以色列的梅图拉(Metulla) 镇是以色列最北部的城镇,靠近格兰高地和叙利亚。叙利亚要求以色列从格兰高地全部撤军,格兰高地是军事要地,在1967年被以色列占领,叙利亚支持真主党并为他们提供武器和弹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