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仍在黎巴嫩邊界駐軍

【新唐人】以色列黎巴嫩的北部邊界最近相對比較平靜,但以色列仍然沒有撤走在這里的駐軍

以黎邊界几公里處的加里利洁圣村靠近耶穌誕生地拿撒勒,居民大都是基督徒或穆斯林,許多基督徒旅游經過這村庄都要到阿拉木飯店享受晚宴,但這里的人們仍能感受到戰爭的气氛。

飯店的主人,勞拉阿拉木說:“以色列軍隊整天都駐守在這,他們在我們房子中間進行軍事演習,我們覺得又要打仗了。”

黎巴嫩真主党上一輪導彈襲擊摧毀了以色列北部數千座房屋和店鋪,許多猶太人和阿拉伯人喪生或受傷。 真主党還綁架了兩名以色列士兵,現在他們仍然下落不明。

軍官拉夫維茲說:“真主党是個專門從事戰爭的組織,它的目的就是打擊以色列。黎巴嫩的真主党仍在宣揚戰爭,毀滅,反民主,我們在這里駐守是防止他們的再次進攻。”

以色列的梅圖拉(Metulla) 鎮是以色列最北部的城鎮,靠近格蘭高地和敘利亞。敘利亞要求以色列從格蘭高地全部撤軍,格蘭高地是軍事要地,在1967年被以色列占領,敘利亞支持真主党并為他們提供武器和彈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