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天国乐团参加三文鱼节游行

【新唐人】为了庆祝加拿大第140个国庆,加拿大大温哥华地区举办了丰富的庆祝活动。加拿大西部天国乐团也首次亮相国庆游行,成为国庆日庆祝活动的一个亮点。请看本台驻温哥华记者的采访报道。

每年的加拿大国庆日,也适逢大温哥华地区列治文市的史蒂文斯顿三文鱼节。今年的国庆游行共有上百个团体参加,其中阵容最为庞大的一支军乐队是加西天国乐团

很多人对于这一支主要由华人组成的军乐队的首次亮相感到耳目一新。

加拿大国会议员陈卓愉: 他们很整齐,我们都很惊讶,他们能够组织那么大的一个团出来。

市民兰格雷斯特: 很好,很有娱乐性。

当谈到这支乐队的成员都是法轮功学员时,许多观众都表达了他们的感受。

市民兰格雷斯特:我看到过他们在古兰湖街(中领馆)前的抗议。我认为他们做的对。和平展示,希望获得关注。

市民布鲁诺:现在的人只是想拥有金钱、权力。当我听说有团体更愿意关心他人,平和、爱、健康,他们知道互相关心,这是件很有意义 的事。

乐团指挥史女士介绍, 加西天国乐团是温哥华第一支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大型军乐团 ,正式合练才一个月,大部分成员都不是专业人士,最小的只有9岁。

天国乐团指挥史女士:通过这次加拿大国庆节游行,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展现给温哥华的社区人民。同时,非常感谢温哥华社区的人民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没有什么音乐基础的小号手孙岩,在短短一个月内能够吹奏《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等曲目。

孙岩:希望把我们修炼人在大法中得到的这种美好啊,这种神圣的表现带给众人。也希望更多的观众进一步了解我们大法,为什么使这么多普通人能够变成心灵这么美好。

小号手Ryan:如果你在中国说法轮大法好,你可能被抓捕和囚禁。能在这里在众人面前演奏这支曲子,感觉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肖峰加拿大温哥华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