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返回地球 女太空人家乡庆祝

【新唐人】美国印度裔女太空人苏妮塔•威廉斯(Sunita Williams)结束了在太空长达六个多月的行程,星期五(22日)安全重返地球时,威廉斯的远在印度的亲朋好友与关心她的人无不欢欣鼓舞。

当太空梭安全地抵达美国加州艾德华空军基地的那一刻时,大家心中的担心与忧虑一扫而空。在印度西部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城市,威廉斯的亲友,举行了庆祝活动,为她感到开心与骄傲。

威廉斯的伯父说: “我感谢上帝以及那些为苏妮塔•威廉斯祷告的人。希望她能够继续做好工作,为人类造福。”

两个星期前, NASA的报告中宣称太空梭亚特兰蒂斯号(Atlantis)的热防护系统受到撞击,因此发出警报声响。从那个时候起,威廉斯在印度亲友就开始不停的举行祷告的仪式,希望不要再有任何故障和闪失,让威廉斯和太空梭都平安归来。

太空梭亚特兰蒂斯号原本预计返回佛罗里达的基地,但由于大雨和厚重的云层的影响,改降落在加州摩哈比沙漠。

威廉斯还创下了有史以来女太空人在太空停留最久的时间195天,约六个半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