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返回地球 女太空人家鄉慶祝

【新唐人】美國印度裔女太空人蘇妮塔•威廉斯(Sunita Williams)結束了在太空長達六個多月的行程,星期五(22日)安全重返地球時,威廉斯的遠在印度的親朋好友與關心她的人無不歡欣鼓舞。

當太空梭安全地抵達美國加州艾德華空軍基地的那一刻時,大家心中的擔心與憂慮一掃而空。在印度西部艾哈邁達巴德(Ahmedabad)城市,威廉斯的親友,舉行了慶祝活動,為她感到開心與驕傲。

威廉斯的伯父說: “我感謝上帝以及那些為蘇妮塔•威廉斯禱告的人。希望她能夠繼續做好工作,為人類造福。”

兩個星期前, NASA的報告中宣稱太空梭亞特蘭蒂斯號(Atlantis)的熱防護系統受到撞擊,因此發出警報聲響。從那個時候起,威廉斯在印度親友就開始不停的舉行禱告的儀式,希望不要再有任何故障和閃失,讓威廉斯和太空梭都平安歸來。

太空梭亞特蘭蒂斯號原本預計返回佛羅里達的基地,但由於大雨和厚重的雲層的影響,改降落在加州摩哈比沙漠。

威廉斯還創下了有史以來女太空人在太空停留最久的時間195天,約六個半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