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国际航空展开幕

【新唐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展览盛会“巴黎航空展”在星期一(6月18日)举行了开幕式,参加航空展的各个厂商彼此间将展开激烈的角逐,国际航空航天技术也因此大受裨益。

法国空中特技表演队拉开了本届航空展的序幕。法国总理弗朗索瓦-菲永(Francois Fillon)出席了开幕式。预计本届航空展将有超过300架飞机300亿美元的成交量。

已有175架波音飞机签下了订单,分析人士称阿联酋、澳大利亚航空和印度的翠鸟航空公司将公布成交额。美国航空公司曾表示将购买空客A350但有消息称现在又转向了正在热卖的波音787。新加坡航空公司一年前称将购买空客改装后的超宽机型A350 XWB但还有待确认。如果不能成交将是空客公司的巨大损失,空客公司价值100亿美元的A350 XWB计划到明年为止已连续5年落后于竞争对手波音公司的787。

第一届巴黎航空展举办于1909年,随后各国开始争相效仿。九十余年来,巴黎航空展实际上一直是国际航空及航天市场的风向标,同时也是航空航天业发展足迹的见证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