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國際航空展開幕

【新唐人】全球歷史最悠久的航空展覽盛會「巴黎航空展」在星期一(6月18日)舉行了開幕式,參加航空展的各個厂商彼此間將展開激烈的角逐,國際航空航天技術也因此大受裨益。

法國空中特技表演隊拉開了本屆航空展的序幕。法國總理弗朗索瓦-菲永(Francois Fillon)出席了開幕式。預計本屆航空展將有超過300架飛机300億美元的成交量。

已有175架波音飛机簽下了訂單,分析人士稱阿聯酋、澳大利亞航空和印度的翠鳥航空公司將公布成交額。美國航空公司曾表示將購買空客A350但有消息稱現在又轉向了正在熱賣的波音787。新加坡航空公司一年前稱將購買空客改裝后的超寬机型A350 XWB但還有待确認。如果不能成交將是空客公司的巨大損失,空客公司价值100億美元的A350 XWB計划到明年為止已連續5年落后于競爭對手波音公司的787。

第一屆巴黎航空展舉辦于1909年,隨后各國開始爭相效仿。九十余年來,巴黎航空展實際上一直是國際航空及航天市場的風向標,同時也是航空航天業發展足跡的見證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