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球好手奥斯丁赢得圣珠特赛事冠军

【新唐人】6月10日星期天,来自国的高尔夫球选手伍迪•奥斯丁(Woody Austin)在第四轮比赛中,以绝佳的62杆成绩,打败前3轮一路领先的澳洲选手亚当•史考特(Adam Scott)赢得,圣珠特锦标赛冠军。

国高尔夫球选手伍迪•奥斯丁(Woody Austin)星期天(6月10日)在田纳西州孟菲斯的圣珠特锦标赛的最后一轮热战中,以低于标准杆8杆也是今年所有赛事的最佳成绩62杆,超过第二名5杆,赢得这场比赛的冠军。

这场比赛的总奖金高达6百万美金,奥斯丁进入最后一天的赛事前还位居第4,落后前三轮的领先者亚当•史考特4杆。结果,史考特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后继无力,大爆冷门只打出75杆的成绩,最后排名第7。另一方面,奥斯丁则是击出了最好的成绩,在比赛结束时,以低于总标准杆13杆的267杆成绩,大获全胜。

英国的布来恩•戴维斯(Brian Davis)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击出66杆以低于总标准杆8杆成绩名列第2,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最后击出69杆,获得第3名,而布来恩•盖(Brian Gay)则以落后一杆的成绩位居第4。

奥斯丁在赢得这项职业高尔夫巡回赛(PGA Tour)的108万美元奖金后,信心满满的进入将在本周举行的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