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球好手奧斯丁贏得聖珠特賽事冠軍

【新唐人】6月10日星期天,來自國的高爾夫球選手伍迪•奧斯丁(Woody Austin)在第四輪比賽中,以絕佳的62桿成績,打敗前3輪一路領先的澳洲選手亞當•史考特(Adam Scott)贏得,聖珠特錦標賽冠軍。

國高爾夫球選手伍迪•奧斯丁(Woody Austin)星期天(6月10日)在田納西州孟菲斯的聖珠特錦標賽的最後一輪熱戰中,以低於標準桿8桿也是今年所有賽事的最佳成績62桿,超過第二名5桿,贏得這場比賽的冠軍。

這場比賽的總獎金高達6百萬美金,奧斯丁進入最後一天的賽事前還位居第4,落後前三輪的領先者亞當•史考特4桿。結果,史考特在最後一輪比賽中後繼無力,大爆冷門只打出75桿的成績,最後排名第7。另一方面,奧斯丁則是擊出了最好的成績,在比賽結束時,以低於總標準桿13桿的267桿成績,大獲全勝。

英國的布來恩•戴維斯(Brian Davis)在最後一輪比賽中,擊出66桿以低於總標準桿8桿成績名列第2,大衛•湯姆斯(David Toms)最後擊出69桿,獲得第3名,而布來恩•蓋(Brian Gay)則以落後一桿的成績位居第4。

奧斯丁在贏得這項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 Tour)的108萬美元獎金後,信心滿滿的進入將在本週舉行的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