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卡尔加利首场演出 鲁德成发表感想

【新唐人】天安门三君子之一鲁德成先生观赏神韵艺术团在卡尔加里的首场演出并发向本台记者发表观感。

神韵艺术团亚省首场演出在加拿大石油重镇卡尔加里举行。当地华人社区的众多知名人物参加了招待酒会并观看了表演。鲁德成先生在首场演出结束后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

“神韵艺术团他用一种很朴素的那一种表现方式,他却使别人感到每一个演员他是在用心在演出。他不是说好象是我来讨好你。可能这是打动观众的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吧。”

仅仅因为在6.4期间在天安门广场向毛泽东画像投掷墨水、鸡蛋,鲁德成先生被中共酷刑折磨并关押了8年。他的同伴之一喻东岳在狱中被折磨成精神分裂。

“天安门请你告诉我这句话,实际上不单纯是揭示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那一种迫害,也可以说是对中国大陆那里的十多亿人不同程度的迫害的那一种天问吧!”

鲁德成在海外正义华人和加拿大政府的努力下获得营救,于2006年4月11日抵达温哥华并长期在卡尔加里居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