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开始年度汉光演习

【新唐人】台湾星期二(5/15)开始进行一系列年度汉光实弹演习,演练如何对抗中共大陆攻击台湾的假想情况。

演习在星期二(5/15)上午6:18开始,六架战斗机在中台湾高速公路的一个封闭路段降落,包括美制的F-16、法国的幻象2000和国产的IDF战机, 陆续沿着首都台北以南大约200 公里 (125 英哩)的高速公路六线车道急速降落。

一位李姓飞行员表示:“IDF战机是国人自制,透过这次的演习,我们希望在国人面前展示我们的成果。”

战机在地面上停留约1个小时,在加油及重新装载导弹和炸弹之后,呼啸离开。这是一系列实体的军事演习中,最先实施的部分,另外还包括星期三演练军队击退部队入侵,以及星期四演练在敌人空中攻击时如何反击。

台湾军方每年例行的汉光演习。除了现役军人参与演练外,台湾国防部将在本周发布"同心19号演习"动员令,将已退役的后备军人召回训练其战技与专长,演练"实时动员,实时作战"的总体防卫作战目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