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軍開始年度漢光演習

【新唐人】台灣星期二(5/15)開始進行一系列年度漢光實彈演習,演練如何對抗中共大陸攻擊台灣的假想情況。

演習在星期二(5/15)上午6:18開始,六架戰鬥機在中臺灣高速公路的一個封閉路段降落,包括美製的F-16、法國的幻象2000和國產的IDF戰機, 陸續沿著首都台北以南大約200 公里 (125 英哩)的高速公路六線車道急速降落。

一位李姓飛行員表示:“IDF戰機是國人自製,透過這次的演習,我們希望在國人面前展示我們的成果。”

戰機在地面上停留約1個小時,在加油及重新裝載導彈和炸彈之後,呼嘯離開。這是一系列實體的軍事演習中,最先實施的部份,另外還包括星期三演練軍隊擊退部隊入侵,以及星期四演練在敵人空中攻擊時如何反擊。

台灣軍方每年例行的漢光演習。除了現役軍人參与演練外,台灣國防部將在本周發布"同心19號演習"動員令,將已退役的后備軍人召回訓練其戰技与專長,演練"實時動員,實時作戰"的總体防衛作戰目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