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八周年 李建辉夫妇谈中共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4月25号是法轮功学员万人到北京中央信访办公室,和平上访的8周年纪念日。曾是大陆千万富翁,而今被迫住在挪威的联合国难民李建辉夫妇,讲述了自己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中共迫害的亲身经历;同时,李建辉也呼吁大陆民众认清中共的本质,尽快退出中共保平安。

李建辉说,1999年4月25号他们到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却成为中共日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理由。长达8年的迫害,有许多的家庭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李建辉:‘有许许多多的法轮功学员被它们打死,打的致残,还有许多的就莫明其妙地失踪了,有的活摘器官后焚烧尸体就灭迹了。发生这么惨无人道的事情已经8年了,从一点就可以看出中共就是一个最大的邪教。’

李建辉的妻子戴英表示,他们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而分别被判处4到5年刑期。由于狱中的残酷迫害导致她左眼失明,上、下牙齿松脱变形错位。戴英同时回忆2004年她被拘留在山水劳教所时,有16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强迫进行了体检。

据了解,1999年4月25号,逾万名法轮功学员赴京上访,要求当局释放被抓捕的四十五名天津学员,以及要求保障法轮功学员的合法修炼环境。

同年7月20号,中共江罗集团发动镇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而4。25法轮功学员的和平上访,也被扭曲成“围攻中南海”,做为镇压的一大借口。

李建辉表示,目前中国各地因为不满中共集权统治,导致民怨四起、暴动频传。李建辉说,唯有抛弃对中共的幻想,退出它的一切组织,中国才有希望。

李建辉:‘因为现在是天灭中共,希望那些还相信中共或者还执迷不悟的人赶快清醒赶快退出,这样才能保证今后的平安。’

李建辉是广东省第一位被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他在中国曾是成功的生意人,拥有千万家产。他和妻子获释后辗转逃到海外,由于当时中共已没收了他全部的财产,现在这位千万富翁成了联合国难民,只能靠挪威政府的资助度日。

新唐人记者 林慧心 陈云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