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八周年 李建輝夫婦談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4月25號是法輪功學員万人到北京中央信訪辦公室,和平上訪的8周年紀念日。曾是大陸千万富翁,而今被迫住在挪威的聯合國難民李建輝夫婦,講述了自己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中共迫害的親身經歷;同時,李建輝也呼吁大陸民眾認清中共的本質,盡快退出中共保平安。

李建輝說,1999年4月25號他們到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卻成為中共日后迫害法輪功的主要理由。長達8年的迫害,有許多的家庭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李建輝:『有許許多多的法輪功學員被它們打死,打的致殘,還有許多的就莫明其妙地失蹤了,有的活摘器官后焚燒尸体就滅跡了。發生這么慘無人道的事情已經8年了,從一點就可以看出中共就是一個最大的邪教。』

李建輝的妻子戴英表示,他們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而分別被判處4到5年刑期。由于獄中的殘酷迫害導致她左眼失明,上、下牙齒松脫變形錯位。戴英同時回憶2004年她被拘留在山水勞教所時,有16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強迫進行了体檢。

据了解,1999年4月25號,逾万名法輪功學員赴京上訪,要求當局釋放被抓捕的四十五名天津學員,以及要求保障法輪功學員的合法修煉環境。

同年7月20號,中共江羅集團發動鎮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体,而4。25法輪功學員的和平上訪,也被扭曲成「圍攻中南海」,做為鎮壓的一大藉口。

李建輝表示,目前中國各地因為不滿中共集權統治,導致民怨四起、暴動頻傳。李建輝說,唯有拋棄對中共的幻想,退出它的一切組織,中國才有希望。

李建輝:『因為現在是天滅中共,希望那些還相信中共或者還執迷不悟的人赶快清醒赶快退出,這樣才能保證今后的平安。』

李建輝是廣東省第一位被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他在中國曾是成功的生意人,擁有千万家產。他和妻子獲釋后輾轉逃到海外,由于當時中共已沒收了他全部的財產,現在這位千万富翁成了聯合國難民,只能靠挪威政府的資助度日。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陳云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