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仰遭酷刑张莲英急救10天未脱危险

【新唐人】原北京光大集团处级干部,注册会计师张莲英,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功而遭到非法判刑劳教,日前她在北京女子劳教所期间不断受到狱警的酷刑暴力,导致颅内双侧出血,送往仁和医院急救。张莲英的家属29号透露,目前张莲英仍未脱离危险期,但手脚都被拷着,并且超过10名警察在病房监视她。

张莲英的家属表示,她现在已经清醒,但还未脱离危险期。家属说,自张莲英住院急救10天以来,他只有一次被允许进到病房探视张莲英,而且只有短暂的三分钟。张莲英当时向家属透露,她被酷刑凌虐至昏迷,但劳教所对家属的解释却是张莲英生病住院。

家属:‘她说,九次(被打),拿带子勒她脖子,拳打脚踢,要不可能这么严重,打的连乳房头都是黑的,脸上没有一地是不青的。’

记者随后打电话向张莲英的主治医生询问情况。

医生表示:‘她监管的那些警察跟我们说过了,不允许我们在电话�跟任何人解释病情。’

据了解,张莲英虽然现在躺在病床上,但双手和双脚都被拷着,并且超过10名警察在病房监视她。

家属:‘一般都有10个以上狱警看着她,头几天屋里都是16个,底下也还有,我说人已被打成这样,为什么我不能看呢?他们说,那不行,现在她属于劳教,我说你劳教就劳教错了,她是个好人啊’

家属还说,警方甚至不准张莲英三岁的小女儿进去看她妈妈。

张莲英女儿:‘我找妈妈,我找妈妈。我找妈妈。’

家属:‘我说你就让孩子见一眼吧,我说你也做过母亲吧,你也做过父亲吧,他们(警察)就说不行。’

张莲英今年46岁,原是北京光大集团注册会计师。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从2001年起,张莲英连同家人不断受到警察及国安特务的骚扰。2005年6月14号,张莲英在家中照看还在哺乳中的女儿时,被警方强行带走。之后被当局判劳教2年半。

新唐人记者王布鲁 唐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