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仰遭酷刑張蓮英急救10天未脫危險

【新唐人】原北京光大集團處級幹部,註冊會計師張蓮英,由於堅持修煉法輪功而遭到非法判刑勞教,日前她在北京女子勞教所期間不斷受到獄警的酷刑暴力,導致顱內雙側出血,送往仁和醫院急救。張蓮英的家屬29號透露,目前張蓮英仍未脫離危險期,但手腳都被拷著,並且超過10名警察在病房監視她。

張蓮英的家屬表示,她現在已經清醒,但還未脫離危險期。家屬說,自張蓮英住院急救10天以來,他只有一次被允許進到病房探視張蓮英,而且只有短暫的三分鐘。張蓮英當時向家屬透露,她被酷刑凌虐至昏迷,但勞教所對家屬的解釋卻是張蓮英生病住院。

家屬:『她說,九次(被打),拿帶子勒她脖子,拳打腳踢,要不可能這麼嚴重,打的連乳房頭都是黑的,臉上沒有一地是不青的。』

記者隨後打電話向張蓮英的主治醫生詢問情況。

醫生表示:『她監管的那些警察跟我們說過了,不允許我們在電話�跟任何人解釋病情。』

據了解,張蓮英雖然現在躺在病床上,但雙手和雙腳都被拷著,並且超過10名警察在病房監視她。

家屬:『一般都有10個以上獄警看著她,頭幾天屋裡都是16個,底下也還有,我說人已被打成這樣,為什麼我不能看呢?他們說,那不行,現在她屬於勞教,我說你勞教就勞教錯了,她是個好人啊』

家屬還說,警方甚至不准張蓮英三歲的小女兒進去看她媽媽。

張蓮英女兒:『我找媽媽,我找媽媽。我找媽媽。』

家屬:『我說你就讓孩子見一眼吧,我說妳也做過母親吧,你也做過父親吧,他們(警察)就說不行。』

張蓮英今年46歲,原是北京光大集團註冊會計師。因堅持真、善、忍的信仰,從2001年起,張蓮英連同家人不斷受到警察及國安特務的騷擾。2005年6月14號,張蓮英在家中照看還在哺乳中的女兒時,被警方強行帶走。之後被當局判勞教2年半。

新唐人記者王布魯 唐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