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料将维持石油产量

【新唐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部长们在即将召开的部长级会议之前,先于星期二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非正式会谈,预料,OPEC此次会议将会维持目前的石油产量,不会对生产政策作出任何重大改变。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的部长们已陆续抵达维也纳总部。

尽管国际能源总署释出石油输出国组织必须增加输出的讯息,但预料,OPEC在星期四的部长级正式会议上将会仍然维持每日两千五百八十万桶的产量不变。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石油部长同时也是 OPEC主席的哈米利对记者表示,在当前阶段,全球石油库存和价格水准保持平衡。OPEC将“采取适当措施”以继续维持市场平衡、稳定油价,他并暗示未来若有需要,可能会进一步减产。 他预计第二季石油需求量将会因季节性因素而下降。

OPEC去年十二月决定,继十一月减产一百二十万桶后,今年二月一日起,每日再减产五十万桶。

但国际能源总署在月报中警告说,石油库存降低,未来数月可能对油价带来压力后,国际油价星期二出现小幅反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