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料將維持石油產量

【新唐人】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的部長們在即將召開的部長級會議之前,先于星期二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舉行非正式會談,預料,OPEC此次會議將會維持目前的石油產量,不會對生產政策作出任何重大改變。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成員國的部長們已陸續抵達維也納總部。

盡管國際能源總署釋出石油輸出國組織必須增加輸出的訊息,但預料,OPEC在星期四的部長級正式會議上將會仍然維持每日兩千五百八十万桶的產量不變。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石油部長同時也是 OPEC主席的哈米利對記者表示,在當前階段,全球石油庫存和价格水准保持平衡。OPEC將“采取适當措施”以繼續維持市場平衡、穩定油价,他并暗示未來若有需要,可能會進一步減產。 他預計第二季石油需求量將會因季節性因素而下降。

OPEC去年十二月決定,繼十一月減產一百二十万桶後,今年二月一日起,每日再減產五十万桶。

但國際能源總署在月報中警告說,石油庫存降低,未來數月可能對油价帶來壓力後,國際油价星期二出現小幅反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