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在剑桥大学受欢迎

【新唐人】近日全球著名学府剑桥大学的学生联谊会在国王学院举办“大风凉”(big chill)活动,英国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_向在场的学生们展示_教授法轮功功法,受到好评。

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让剑桥的学生们能到一起来享受一下各种能帮助他们放松、减轻压力的方法。

剑桥大学学联负责学生公益事务的埃玛•布莱克本(Emma Blackburn)谈到邀请法轮功来参与这次活动的原因时说说,“法轮功将动作与精神结合在一起,很平和,能消除人们的压抑感。而且还可以大家一起炼功,而不只是自己一个人炼。我听说了法轮功在中国的悲惨遭遇。我很高兴今天有人能在这�把有关(迫害)的消息传播出来。”

很多学生在观看了功法表演之后就饶有兴趣地当场学了起来,米雪儿(Michelle)在剑桥大学攻读自然科学。她在尝试了五套功法后说, “这是我平生以来第一次(盘腿打坐), 但是这使我精力充沛,感觉很好。”她认为真善忍是一个非常好的哲理,并表示还会再来学功“我想我还会再来学这个功。这是一次很好的尝试。”

当天参加活动的除了法轮功之外,还有泰国、日本、瑞典等各式的按摩方法,及其其他两种打坐方式。

新唐人记者唐英英国伦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