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在劍橋大學受歡迎

【新唐人】近日全球著名學府劍橋大學的學生聯誼會在國王學院舉辦“大風涼”(big chill)活動,英國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_向在場的學生們展示_教授法輪功功法,受到好評。

本次活動的目的旨在讓劍橋的學生們能到一起來享受一下各種能幫助他們放鬆、減輕壓力的方法。

劍橋大學學聯負責學生公益事務的埃瑪•布萊克本(Emma Blackburn)談到邀請法輪功來參與這次活動的原因時說說,“法輪功將動作與精神結合在一起,很平和,能消除人們的壓抑感。而且還可以大家一起煉功,而不只是自己一個人煉。我聽說了法輪功在中國的悲慘遭遇。我很高興今天有人能在這�把有關(迫害)的消息傳播出來。”

很多學生在觀看了功法表演之後就饒有興趣地當場學了起來,米雪兒(Michelle)在劍橋大學攻讀自然科學。她在嘗試了五套功法後說, “這是我平生以來第一次(盤腿打坐), 但是這使我精力充沛,感覺很好。”她認為真善忍是一個非常好的哲理,並表示還會再來學功“我想我還會再來學這個功。這是一次很好的嘗試。”

當天參加活動的除了法輪功之外,還有泰國、日本、瑞典等各式的按摩方法,及其其他兩種打坐方式。

新唐人記者唐英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