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台湾同乡会2007年会

【新唐人】北加州台湾同乡会在旧金山湾区举行的2007年年会上,笔名于墨的台湾作家吴国栋发表了专题演讲﹐题目是“台湾媒体乱象及2008年台湾总统选情”。请看本台记者的报道。

北加州台湾同乡联合会﹐日前在旧金山东湾黑沃德市的Centennial Hall, 举行年会及新年联欢会。旧金山经济文化办事处处处长廖伟平﹐和几位州议会参众议员﹐及地方政要到场祝贺。

笔名于墨的台湾作家/退休资深记者﹐吴国栋在会中发表专题演讲﹐讲题是“台湾媒体乱象及2008年台湾总统选情”。吴国栋表示﹕有一股外来势力﹐以大量资金人员强力介入台湾媒体﹐企图操控台湾总统大选。“谁掌控媒体﹐谁掌控资讯﹐谁就掌控思想。如果它不断的报导同一件事情﹐你会发生错觉﹐久了你就会相信是真的。

事实上真象并不见得是媒体所呈现出来的。” “如果不多角度的去看所有的媒体的话﹐你很容易就偏向一边去。” “最后就影响到整个民主发展”演讲后是新年联欢会表演节目﹐会议在歌声舞蹈中结束。

新唐人记者 刘伟 旧金山湾区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