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台灣同鄉會2007年會

【新唐人】北加州台灣同鄉會在舊金山灣區舉行的2007年年會上,筆名于墨的台灣作家吳國棟發表了專題演講﹐題目是“台灣媒體亂象及2008年台灣總統選情”。請看本臺記者的報道。

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日前在舊金山東灣黑沃德市的Centennial Hall, 舉行年會及新年聯歡會。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處處長廖偉平﹐和幾位州議會參眾議員﹐及地方政要到場祝賀。

筆名于墨的台灣作家/退休資深記者﹐吳國棟在會中發表專題演講﹐講題是“台灣媒體亂象及2008年台灣總統選情”。吳國棟表示﹕有一股外來勢力﹐以大量資金人員強力介入台灣媒體﹐企圖操控台灣總統大選。“誰掌控媒體﹐誰掌控資訊﹐誰就掌控思想。如果它不斷的報導同一件事情﹐你會發生錯覺﹐久了你就會相信是真的。

事實上真象並不見得是媒體所呈現出來的。” “如果不多角度的去看所有的媒體的話﹐你很容易就偏向一邊去。” “最後就影響到整個民主發展”演講後是新年聯歡會表演節目﹐會議在歌聲舞蹈中結束。

新唐人記者 劉偉 舊金山灣區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