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公司推出商业堡垒型豪华巴士

【新唐人】结合豪华轿车的气派和移动性与现代化办公室和会议室的功能和安全,希腊一家公司把豪华汽车的概念推广到了豪华巴士,创造出了一个移动商业堡垒

看过美国大片《空中一号》的人无不为这座空中堡垒的功能和豪华而惊叹,现在商业人士也可以享受一下移动商业堡垒带来的便捷和时尚,尽管目前堡垒还只能在地上跑。

希腊一家公司提供的“豪华巴士”拥有全封闭和超豪华的装修,车内所有29个旋转座椅全部拥有网络和i-pod接口,无线接收器,以及可以用来播放dvd,cd和卫星电视的屏幕。

巴士的后部则被改装成了一个会议室,会议桌周围遍布电视屏幕,电话,打印机,传真机以及为视频会议准备的麦克风。

在安全方面,这辆巴士拥有内部和外部的安全监测系统,在入口处乘客需要通过激光识别验证身份,并且总部可以随时追踪巴士的位置,以确保安全。

在豪华性方面,巴士拥有全功能的豪华厨房,卫生间,如果需要还可以雇用专业车上服务生。

这辆车的设计者之一萨马里斯(Samolis)说:“我们知道人生最宝贵的是时间,而这辆车为你争取时间,争取时间则意味着得到金钱”。

这辆巴士也的确为车商争取到了不少金钱,这台豪华巴士一天的租用费为2000欧元,为普通豪华汽车的两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