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公司推出商業堡壘型豪華巴士

【新唐人】結合豪華轎車的气派和移動性与現代化辦公室和會議室的功能和安全,希腊一家公司把豪華汽車的概念推廣到了豪華巴士,創造出了一個移動商業堡壘

看過美國大片《空中一號》的人無不為這座空中堡壘的功能和豪華而惊嘆,現在商業人士也可以享受一下移動商業堡壘帶來的便捷和時尚,盡管目前堡壘還只能在地上跑。

希腊一家公司提供的“豪華巴士”擁有全封閉和超豪華的裝修,車內所有29個旋轉座椅全部擁有网絡和i-pod接口,無線接收器,以及可以用來播放dvd,cd和衛星電視的屏幕。

巴士的后部則被改裝成了一個會議室,會議桌周圍遍布電視屏幕,電話,打印机,傳真机以及為視頻會議准備的麥克風。

在安全方面,這輛巴士擁有內部和外部的安全監測系統,在入口處乘客需要通過激光識別驗證身份,并且總部可以隨時追蹤巴士的位置,以确保安全。

在豪華性方面,巴士擁有全功能的豪華廚房,衛生間,如果需要還可以雇用專業車上服務生。

這輛車的設計者之一薩馬里斯(Samolis)說:“我們知道人生最寶貴的是時間,而這輛車為你爭取時間,爭取時間則意味著得到金錢”。

這輛巴士也的确為車商爭取到了不少金錢,這台豪華巴士一天的租用費為2000歐元,為普通豪華汽車的兩倍。

相關文章
評論